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哆啦a夢悠遊卡

這薄薄的一張類似卡片的東西而且上頭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圖案在這到底是用來作什麼的勒??


喔~~ 原來它是由這家公司所生產製造出來的呦!



悠遊卡公司所發行的莫非它是一張不管是坐公車或是捷運而且還可以拿來小額消費買東西的悠遊卡,是嗎?


正是一張哆啦a夢悠遊卡,而且是還是一張成人所用的"普通"悠遊卡所以說呢~ 這哆啦a夢可不是年輕族群才會喜愛的呀



只有一款哆啦a夢悠遊卡鐵定是不夠的啦! 就來歡迎哆啦a夢的好朋友大雄吧



跟前面一款的哆啦a夢悠遊卡比較起來這一款則是以黃色為主,看起來似乎也更鮮艷而且活潑了點是不是呢? 



 這兩款哆啦a夢悠遊卡您會比較喜歡那一款圖案呢?



 蛤?!  還是有人說不喜歡 = ="  那只好拿出壓箱寶出來囉! 以下




這下子把哆啦a夢開心的樣子透過立體的方式呈現出來是不是給大家帶來新面貌了呢? 

比起平面設計的印刷式似乎又可以添加些功能在所以又有人把它稱之為哆啦a夢立體悠遊卡


藉由包裝上的說明哆啦a夢3D造型悠遊卡自己可以發揮創意,不掛在手機上可當作非常可愛的手機吊飾,或是把它掛在包包上隨身攜帶,也很吸睛呢


哆啦a夢3D造型悠遊卡尺寸僅比10圓硬幣大一些,所使用的是ABS環保塑料製作,造型小巧攜帶很方便喔。


或許你會問.......哪裡買是嗎?  

歡迎到全省7-ELEVEN萊爾富超商台北捷運商品館都可以找到喔
 

                       因為它是限量發行的......             不好買就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