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準備迎接民國100年吧

隨著五都選舉再加上同一時間也是 2010直轄市選舉的結束,也將邁入12月囉!代表著今年即將結束,準備迎接建國百年的到來. 大家是否也要開始審閱民國100年行事曆了呢? 大家是不是也要開始擬訂建國百年2011年的計畫了呢?


在此提供大家一些 Doraemon 哆啦A夢商品,行事曆供參考 :





以上是香港公司所發行的掛曆一共有12張,也就是每個月份都會有一張, 最好的地方就是,剪下來還可以當作海報用呦.不論是美化房間或居家甚至於辦公場所,都是很好的選擇.




再來介紹的是Doraemon 哆啦A夢商品 桌曆




跟掛曆相同,一樣也是香港公司所製造的,特別的是每個月份 都會有立體的插圖案產生.隨著月份的不同,所畫的景色圖也是不一樣,還頗合乎節令時節的.

再來所介紹的就是 日本 Doraemon 哆啦A夢商品 掛曆



其實只要是掛曆,都可以拿來當海報使用喔!況且日本的掛曆尺寸是A4大小,拿來當檔案夾的封面最棒了~~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日本製的Doraemon 哆啦A夢掛曆,是從2010年的11月一直到 2012年的 2月,可以多掛幾個月噎!!

看完以上商品後,您是不是也該開始準備 民國100年行事曆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