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Doraemon 時光機 手錶篇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消失掉也應該來提醒大家時間的重要性總不能叫 哆啦A夢 真的拿出時光機來吧!  


接下來就介紹給大家知道已經相當稀有的商品給大家認識囉。


1997年在日本所發表的 Doratch Doraemon 哆啦A夢手錶







相信大家從包裝盒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款哆啦A夢手錶是現量版的喔





日本 Doratch 最早所出現的第一代傳真版的幻影如下

Doratch 第一次在日本所發表的時間是1997年而在短短1個月內就賣完了10,000pcs數量有限定的手錶在錶里面可以很清楚的見到 哆啦A夢 的手正拿著板手在修理鐘錶



接下來 咦?.... 咦?... 哆啦A夢 出現又消失很神奇的模式吧! 哆啦A夢 的臉每隔15秒就會出現在錶里面喔 2112的序列號也印在錶框上代表環繞著地球呢!

緊接著日本Doratch 也在 2006年發表了一款哆啦A夢 手錶十週年紀念款
  



中間那個小配備可是用來調整手表的時間喔! 想不到吧真是配服日本Doratch 設計的巧思!!


相信這些商品 都是可以拿來當結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聖誕節禮物的特殊商品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