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Doraemon_哆啦A夢 歡喜新年到 變身招財貓??


民國100年再過一星期就是農曆新年啦~~ Doraemon_哆啦A夢在這先跟大家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喔!!


咦? 以下這位招財貓是不是很眼熟阿??


Doraemon_哆啦A夢






其實這Doraemon_哆啦A夢是個存錢筒哦~~


不論是當擺設或是拿來存零錢都是很棒的呦只是為什麼它是有耳朵的呀? 





咦 ??以下這隻Doraemon_哆啦A夢也是有耳朵而且是黃色的Doraemon_哆啦A夢? 是甚麼時候Doraemon_哆啦A夢改成黃色的呀?








原來呀黃色的Doraemon_哆啦A夢才是歷史最悠久的喔!  Doraemon_哆啦A夢因為誤喝到悲劇之素,哭了三天三夜! 而淚水將Doraemon_哆啦A夢給浸沒,被妹妹哆啦美發現救出,但身上的黃色的電鍍層卻被淚水洗掉而變成藍色了,到了後來 Doraemon_哆啦A夢的耳朵又被老鼠咬掉才會變成現在這般模樣的啦~~




HELLO!!  Doraemon_哆啦A夢在跟你打招呼耶是不是笑的好開心呀^^



看到Doraemon_哆啦A夢這麼活潑可愛,相信您這一整天的心情也會超棒的對吧??


偷偷告訴您喔Doraemon_哆啦A夢也會MAGIC噎! 還記不記得有部電影叫Doraemon_哆啦A夢魔界大冒險呢?

Doraemon_哆啦A夢模樣是不是正大聲告訴您: 新年快樂呢?




Doraemon_哆啦A夢也很期待大家來告訴它新年的假期都準備去哪裡遊玩了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