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Doraemon 哆啦A夢 祈福公仔

愛!應該是每個人都具備的不分國籍不分你我
更何況Doraemon_哆啦A夢的母國日本發生了這樣重大的意外事件:地震 


重回時光機  時間來到日本2011年3月11日14:46 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日本強震後來經證實震度有達到9級呀! 想當然而這必定是會造成很大傷害雖然日本是個位在地震帶的國家也常常有地震的發生但此次日本強震的威力真是不容忽視呀!





想想當年台灣的921大地震就已經達到7.3級造成數千人的死亡更何況這次日本強震有高達到9級傷亡恐怕是會更多的就為這次在日本強震中受傷及死亡的人們一起來為他們祈福!




這次日本強震之所以造成那樣大的災害第一個原因應該就是海嘯從電視及照片中我們可以很清楚見到海嘯驚人而強大的威力! 淹沒了忙碌機場也把一格格的稻田覆蓋更把堅固的房子一幢一幢的沖走真正令人見識到大自然威力之可怕呀!



照片引用自http://news.msn.com.tw/pop_photo_feature.aspx?cfID=101





海嘯沖毀一切後看見那災民孤苦無依站在廢墟中欲哭無淚的樣子真是讓人看了心酸難過因為要慢慢的重建起來這將會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就讓我們為這些受害的災民們一起為他們祈福希望可以早日恢復到以前吧!








這次的日本強震也震出了所最預料不到的事那就是把日本東京電力福島第一原子力發電所給震毀了而一些顧守在電廠的人因為職責所在冒著被輻射污染的危險堅守著崗位因而有50死士的美稱甚至於還稱他們為50敢死隊 這種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動其勇敢真是令人佩服絕非是我們一般人所能作得到的不是嗎? 


就讓我們一起為50死士祈福希望這50敢死隊可以平平安安的渡過這場危機早日回到家人的懷抱!









看來我們該檢討除了核能發電是不是有其它的能源來替代! 例如:太陽能或是風力.....




日本強震各項救援的工作也立刻展開雖然餘震持續不斷發生但來自各國的救難隊人員卻一刻也沒停止就是要找出更多可以救活的生命




這些來自各國的救難人員冒著低溫在搶救傷者真是令人感動我們是不是也該一起為這些辛苦的救難人員來為他們祈福呢?




我們相信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希望這場災難可以儘快平復 我們應該持續不斷送溫暖與支持給 Doraemon_哆啦A夢的母國日本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都率先宣布要捐出新台幣壹億元來協助日本而被日本網友稱讚我們台灣像Doraemon_哆啦A夢這就是最好的見證了!

平常相當忙碌的台灣藝人們也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發起名為《送愛到日本》(相信希望)的賑災募款晚會藉由震災晚會,幫助日本災民渡過這次難關。


是的沒錯! 我們都相信日本』會再站起來的也希望 日本』會再恢復到印象中那繁榮的面貌


我們一起為日本祈福也為這個地球祈福,畢竟地球只有一個也是我們所賴以生存的地方不是嗎? 




Doraemon_哆啦A夢的母國日本』!!  加油 加油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