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紅色Doraemon 哆啦A夢公仔



各位!! 超罕見的Doraemon_哆啦A夢是紅色的~~ 沒見過吧??





其實超罕見的紅色Doraemon_哆啦A夢又叫迷你哆啦(日語:ミニドラ)根據維基百科寫的算是Doraemon_哆啦A夢中的一個角色同時也算是一種道具!











因為他身材矮小只有30公分高所以通常都待在Doraemon_哆啦A夢的百寶袋里很少出來跟大家見面所以都見不得到它哩! 但小水管手中這隻迷你哆啦公仔經過實際丈量: 高約9cm寬約8.5cm 所以算是隻迷你款的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了! 






其實迷你哆啦是有很多種顏色的喔但是出現得最多次的還是以紅色居多,其次是黃色和綠色。  可是呢?   其實迷你哆啦是數量很多的,多到數也數不清的下次如果見到黃色和綠色的迷你哆啦可別說是仿冒品喔!!








而目前在市面上可以找到紅色的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除了這隻迷你哆啦公仔之外還有這款紅色的Doraemon_哆啦A夢馬克杯








迷你哆啦又是怎麼來的呢? 

話說:世修(註1) 用黏土作成了一隻哆啦A夢想要送給Doraemon_哆啦A夢當禮物,可是因為耳朵做的不太像,世修便拿出了機器鼠想請機器鼠幫忙修改。             但是!但是! Oh my god~~~ 萬萬沒想到!!!  機器鼠將世修所下的指令聽成:「把Doraemon_哆啦A夢的耳朵變成跟這個一模一樣!!」哇~~ 也害>_<"








於是,機器鼠便把Doraemon_哆啦A夢的耳朵變成和那個黏土一樣了。
後來Doraemon_哆啦A夢被送到機器人醫院治療,醫院竟然直接把Doraemon_哆啦A夢的耳朵切掉了!>_<"  從今而後 我們所見到的Doraemon_哆啦A夢就變成沒耳朵的了!








Doraemon_哆啦A夢因為這件事受到女友哆啦咪子嘲笑本想拿出道具「元氣之源」來提振精神,想不到他卻拿錯了拿成了「悲劇之源」!


Doraemon_哆啦A夢於是哭了三天三夜,不但整個身體的黃色漆剝落,聲音也變的沙啞,變成了現在我們所看到的藍色而且聲音是沙啞的Doraemon_哆啦A夢了。








世修在Doraemon_哆啦A夢不見了之後便急著到處尋找,尋找的過程中卻被時光通緝犯當成了人質。 還好,Doraemon_哆啦A夢其中喝了「電光火石」(原本是要喝「元氣之源」但又拿錯XD) 後馬上趕到,將世修救回,並順利協助時光警察很順利抓到了這群通緝犯。







時光警察


時光警察當然很高興可以抓到壞人,便送了Doraemon_哆啦A夢會發出「Dorara」聲音的-----迷你哆啦所以大家都知道了嗎?  


迷你哆啦也是會說話的唷^^ 




 迷你哆啦講的話叫 「迷你哆啦語」僅僅限於Doraemon_哆啦A夢Dormi_哆啦美聽得懂啦!身為人類的大雄,可就聽不懂了!呵呵  





迷你哆啦的包裝盒



各位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迷你哆啦的資訊的話可以參考大中華哆啦網或是維基百科迷你哆啦里面都有詳細的解說~


註1: 世修 就是大雄的曾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