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Doraemon 哆啦A夢水晶公仔 隱藏版

 時下是四月份的春天啦!很快的夏天將要來到嚕~~ 在夏天裡我們很容易見到的昆蟲應該就是『蜻蜓 』。 

而提到『蜻蜓 』就更不能忘記 Doraemon_哆啦A夢最受歡迎的道具之一 ~~竹蜻蜓!! 
 








玻璃,在中國古代亦稱為琉璃的一種,它是一種透明、強度跟硬度都很高,而且是一種不透氣的物料。
在日本則以漢字硝子代表玻璃










玻璃在我們日常環境中,不會與其它生物起作用,所以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用途非常廣泛,像玻璃瓶,玻璃杯,玻璃彈珠等

                                                    



 Doraemon 哆啦A夢水晶公仔竹蜻蜓款
相關商品尺吋: 高5*寬4.5cm 


玻璃一般來說不溶於酸但溶於強鹼,我們一般人可不要輕易的作嘗試喔。玻璃是一種非晶形過冷液體。融解的玻璃迅速冷卻,各分子因為沒有足夠時間形成晶體而形成玻璃


水晶玻璃資料來源 




相關商品尺吋: 高5*寬3.5cm 




全身晶瑩剔透超質美感的Doraemon 哆啦A夢水晶公仔相信是家裡擺設的最佳選擇! 如果是拿來當情人節禮物或是生日禮物也是很好的呦


接下來的是今天的主角 Doraemon_哆啦A夢水晶公仔滑倒款!






最後誰能告訴我 Doraemon_哆啦A夢水晶公仔到目前為止總共有幾款在台灣上市了呢?  

前三名答對的,會有意外驚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