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Doraemon 哆啦A夢 胖虎週邊商品

各位! 當您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會感覺到奇怪嗎? 真的會有胖虎週邊商品存在嗎? 雖然之前有介紹到Doraemon 哆啦A夢 胖虎水晶公仔但是在市面上所見到的胖虎商品畢竟還是不多






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就出現在您的眼前而且是非常亮眼的橘色是不是跟以下此款的胖虎公仔很像呢?





您注意到了嗎? 胖虎公仔身上衣服的線條! 是不是又跟下面的圖稿很相似呢?  


包裝盒子上的右側畫了個杯子難不成是個馬克杯喔? 






Doraemon 哆啦A夢胖虎週邊商品登場啦~~  
主角就是: 胖虎馬克杯 






這款的胖虎馬克杯,就跟漫畫裡面或是電視上面所見到胖虎體形是一樣的,是個大SIZE的馬克杯。天氣慢慢的要熱起來了,是需要一個大容量的馬克杯,裝滿清涼的飲料來解那夏天的燥熱與飢渴囉~



胖虎馬克杯商品尺吋: 直徑約9cm  高約10.5cm 材質:陶瓷





就像美味可口橘子般橘色加上W的線條就跟胖虎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是不是一個非常大膽而且又創新的設計呢?




只是好像見不到胖虎喔! 難道就只有這般?




哈!原來胖虎就躲在杯子裡面喔=.=" 瞧~他的模樣鐵定又是作錯了哪件事 又被他的馬麻給追著跑了!


各位!您還有見過有其它的Doraemon 哆啦A夢胖虎週邊商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