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 復古版

藍色一直是Doraemon_哆啦A夢的標準色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也都是以藍色為主!









而以上這款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是日本公司所出產的主要材質是 Vinyl 也就是一般我們所俗稱的乙烯 (塑膠) 





Doraemon_哆啦A夢的微笑表情是不是給你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呢?




所以這款的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我們又稱它為微笑款 』
  




以上此款的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微笑款商品相關尺吋
高約16cm算是一般尺吋的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喔! 


以下就拿出來另外一款公仔給各位瞧瞧~~

Antique 所代表就是: 復古古董也就是古色古香的意思所以Doraemon Antique figure 就把它翻成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復古版!


見到了嗎? 這款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復古版的包裝大大的紙盒配上咖啡色系的包裝還真符合古董這兩個字呀!!




而外包裝還畫上緞帶分明就是代表這款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是一個貴重的禮物嘛>_<"





打開包裝後可以見到非常厚實的保麗龍保護著它




以下則是此款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復古版各角度照片




像不像電視劇新兵日記 里面阿兵哥稍息的樣子啊 ~~


這款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復古版材質是 レジン 也就是樹高さ約13.5×横約8.7×奥行き約8.7(cm)


從它身上的顏色跟體型,您看出來了嗎? 

這手工真是精細呀!! 



自從小芸姐姐把它給拿走後
不知道已經流落到哪戶人家里 被好好的珍藏了~~




以上就是Doraemon_哆啦A夢公仔復古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