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Doraemon_哆啦A夢耳機 胖虎週邊商品


這天!廚房裡滋滋的炒菜聲陣陣的香味正對著我的鼻子而來肚子也開始感覺到餓了。 嗯~~ 是到晚餐的時候了正準備來打開電視機準備收看華視所播放的Doraemon_哆啦A夢卡通並等著吃飯的同時!


突然~~驚覺到桌上多了一個東西!!


Doraemon_哆啦A夢胖虎耳機嗎?  



先來一張正面的包裝照片拍照Stereo Ear Phone立體聲的耳機是一般耳機所應該具備的吧! 幾個日文字代表著這商品應該就是來自日本的!








Doraemon_哆啦A夢耳機相對應商品輸出頻率都清清楚處的標示出來了分別是標示在包裝盒側邊以及背面 













Doraemon_哆啦A夢胖虎耳機相對應耳機插孔是屬於直徑3.5mm重量只有5g  這是算輕還是重呢? 






瞧瞧~胖虎唱歌的樣子是不是很陶醉在之中呀~不過我想會喜愛唱歌的人應該都是這般吧! 





而這款Doraemon_哆啦A夢胖虎 耳機就跟之前介紹的Doraemon_哆啦A夢胖虎馬克杯 都是採用橘色系為主右邊黑色的胖虎則是它的包裝盒紙版橘色搭配黑色很清楚的顯現出胖虎的模樣 






多看幾眼我只能說Doraemon_哆啦A夢胖虎耳機超酷也超炫至於胖虎的歌聲似乎也不那麼重要呵呵^^






各位! 您覺得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