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餐具

美耐皿:有瓷的美感耐磨耐摔因此又稱『美耐瓷』經久耐用。

首先這款是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飯碗 !



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飯碗直徑約有11cm跟我們一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飯碗是差不多一樣的尺吋




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飯碗高度約有5cm



美耐皿餐具它的特色:富有光亮的色澤、可以耐洗滌不容易沾染污垢容易清洗、質量輕、安全、方便好攜帶!




以下這款是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大湯杯碗 


Doraemon_哆啦a夢大湯杯碗大大的開口設計不管是放進稀飯或麵等食物或是要飲用牛奶濃湯都是非常方便整個開口直徑約有12cm




Doraemon_哆啦a夢大湯杯碗高度有7.5cm容量超大的啦!




美耐皿餐具用途: 吃飯、喝湯、盛食物的必備用品唯一要提醒大家的是美耐皿餐具不適合微波使用喔!


以下這款是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蓋碗注意到了嗎? 
碗的兩旁多了個把手方便小朋友端拿碗上面為了避免灰塵掉落則多了個蓋子小朋友嘛~ 吃東西總是不專心不可能一下子就把食物吃光光的>_<" 



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蓋碗直徑約有11cm



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蓋碗高度約有8cm




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餐具所適合場所:上學、上班、出差、逛街、旅行、戶外運動、廚房..等


其實啊~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蓋碗的蓋子是可以應用到哆啦a夢美耐皿碗上面的兩者是可以通用的喔!! 





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餐具當然也要來個團體合照!




以上三款的Doraemon_哆啦a夢美耐皿餐具可以合併收納相信可以省去不少的廚師空間的呦~~



聰明漂亮的馬麻們趕快為您的寶貝添購一些可愛又漂亮的哆啦a夢美耐皿餐具吧!

2 則留言:

  1. 請問大湯杯晚有在販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湯杯 我手中有兩個噎 你需要的話 可以給你 不過運費你負擔喔
      請再告訴我 你連絡方式好嗎? (電郵?!)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