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日本哆啦a夢手錶_ 限定商品

可愛的哆啦a夢粉絲們,都知道哆啦a夢生日是9月3日齁!
那就趕快來瞧瞧今年9月3日在日本所發行的限量手錶 Doratch !



話說Doratch 每年都會出一款限量2112pcs的對錶而這個 "2112" 數字也恰恰好就是哆啦a夢出生年份啦!






哆啦a夢既然是藍色那就先從藍色錶介紹起我想這款哆啦a夢手錶應該是適合男生戴的吧!



注意到了嗎? 時針是哆啦a夢的頭,而秒針則是哆啦a夢紅紅的尾巴,還有那6,9,12的數字分別被竹蜻蜓 任意門 縮小燈所取代了
各位知道外圍數字所代表的意義嗎? 它是用來知道兩地時間的萬一在國外有時差也可以很容易知道兩地時間的







每一隻哆啦a夢手錶的背後可是有特殊編號在的喔! 還還還.....有一個地方相信大家都沒注意到吧? 那就是手錶的面~~那可是有滿滿的哆啦a夢臉喔各位可以注意到了嗎?
如果沒見到那趕快再上去瞧一眼吧!


戴在男士的手上果然是帥氣十足呀! 



相關手錶的資料: 尺寸:直徑 40mm  材質:不銹鋼  
特點:石英機芯,-10 /+20石英月差,生活防水5TM
產地:中國製造(機芯:瑞士製造)






哆啦a夢女錶看起來就秀氣多了,金色的錶帶及外框! 想想最近黃金漲到太不像話這款女錶看起來,嗯~~氣質不凡也很高貴喔!



哆啦a夢男錶一樣,背面也是有特殊編號在!  



手錶設計者巧妙的把哆啦a夢的女朋友"貓",給畫在錶面上 的了,各位有見到嗎?




如果可以跟你(妳)的情人一起戴上這哆啦a夢對錶,相信對兩位的戀情是會加分的同時也會羨煞不少人的齁~



以上圖片引用自日本Runa 公司如果想知道更多哆啦a夢 手錶請參考Doratch !

蛤?這 哆啦a夢手錶多少錢? 日幣含稅為22176!! 

不知不覺中日幣來到 0.39489嚕!!!  

狠貴呀>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