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哆啦a夢環保肩背托特包


第一張送上充滿哆啦A夢的照片給各位,瞧哆啦A夢有多歡樂!大家的心情也相同嗎?

最近的天氣彷彿宣告「夏天到來」。夏天,就會經常出門趴趴走,是不是要來尋找一下具環保可愛實用的包包呢?




第一張充滿歡樂的哆啦A夢照片就是:哆啦a夢環保肩背托特包的一小小片啦!是不是很可愛呀。不但有可愛的外型,還有防水的塑膠材質。提著包包的當下,也為地球貢獻了些許的心力呢~


▲肩背帶是雙面材質

▼側面可以拉開扣子,讓空間變大



這款哆啦a夢環保肩背托特包(尺寸為: 42Wx48Hcm),空間相當大,尤其女孩們,包包內一定裝不少東西;還有麻麻帶小baby出門,一定也帶不少小baby的嬰兒用品。





所需的就是:容量大隔層多方便東西分類擺放。這款哆啦a夢環保肩背托特包似乎都符合耶!




另外更貼心的是,哆啦a夢環保肩背托特包底部還加了四個金角,如此一來,放下包包時,就可以防止包包底部直接接觸變的髒兮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