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哆啦a夢雙層鉛筆盒

哆啦A夢卡通跟漫畫,一直是大小朋友最喜歡看的,仔細想想好像很少介紹到屬於小朋友的哆啦A夢商品耶........。


請問~小朋友寫作業,應該要準備什麼呀?少不了的就是鉛筆、橡皮擦啦!但鉛筆、橡皮擦又都該放哪呢?

千萬別跟哆啦A夢說,都亂擺、亂丟的捏.......................。
從小就要養成收納、收拾的好習慣,所以哆啦A夢今天要介紹:小朋友能好好收納鉛筆、橡皮擦、等文具......的哆啦a夢雙層鉛筆盒

一開始先來個正面,圖案有哆啦A夢、大雄、靜香,帶著竹蜻蜓不知道要去哪玩~


這鉛筆盒按鈕這麼多是變型金剛嗎?(噗哈哈!卡通看太多了吼~)


不過這麼說也有點像,這些按鈕各個按了都會驚喜的彈出不同功能。


▲首先照片中這個按鈕按下,是彈出削鉛筆的蓋子(哇!太方便了,鉛筆盒還附有削鉛筆機)。


▲三個圓白色按鈕,的中間按鈕按下,彈出的是溫度計。


▲三個圓白色按鈕,靠外的按鈕按下,彈出一個像似迷你抽屜,是擺放橡皮擦。


▲三個圓白色按鈕,靠內的按鈕按下,把放筆的地方延伸彈出。


▲鉛筆盒正反面都是吸鐵開關(好開也好關)。



接著翻過背面,同樣也能放筆唷,酷不酷呀~

萬一,小朋友把這麼多功能的鉛筆盒搞丟....。有個辦法就是:鉛筆盒的背面可以寫上小主人名字。這麼一來,好心人撿到就知道是誰的啦~


▲側面依舊是哆啦A夢 ^///^


相信喜歡哆啦A夢的小朋友,有了這麼酷、又這麼多功能的哆啦a夢雙層鉛筆盒,應該就會乖乖收好自己的鉛筆、橡皮擦、等文具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