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哆啦a夢玻璃杯

熱熱熱! 最近這一大早起床就可以發現這太陽已經高高掛了 稍為整理一下準備出門上班上課, 走到公車站或是捷運站, 卻已經是滿頭大汗了XD!

這似乎也預告著,這惱人的夏天腳步已經到了!  來到這酷熱的夏天身體裡的水份總是流失的特別快所以總是免不了要補充大量的水份,來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那今天就來介紹這款:

哆啦a夢玻璃杯


那為什麼補充水份要用玻璃杯呢??  


實在是.....最近食品安全的新聞鬧得不可開交!! 這工業越進步給人們所帶來的卻是越來越不健康的安全飲食問題因此就有專家呼籲讓飲食問題回到最原始也才是安全吧!  


更何況這款哆啦a夢玻璃杯是日本當地所製造的呢!





大家都知道這玻璃無色無毒自然而然拿來當作飲食器皿不僅是最可靠也是最安全的!


玻璃杯外觀來看晶瑩剔透的喝起水來也會感到特別的清涼可口呀! 不是嗎?



就因為玻璃是透明且晶瑩剔透的,所以在清洗方面也是超方便的這款哆啦a夢玻璃杯容量是250cc 嘟嘟好的容量呦。



最後提醒大家! 在炎熱的夏天裡從事各種運動或是戶外工作應該避開正中午前後太陽光最強烈照射的時候並且適時的補充水份不要等到感覺口渴才去喝水才能保持一個健康的好身體喔



哆啦a夢玻璃杯應該不只一款!  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