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哆啦a夢除塵手套

最近大家相當忙碌吧!  


不就是因為這一年當中最重要節日農曆春節就要到啦!   這剩下半個月就是過年了噎,大家是不是既興奮又期待這農曆春節趕快到勒?  

這大過年的免不了要將家中裡裡外外好好清潔整理一下對吧? 關於這一點哆啦A夢也幫大家設想好嚕那就是以下這個:



想不到吧! 只是這哆啦A夢要如何幫我們清潔家裡呢?  讓我們看下去....

這是背面的模樣,這上面一根根的....你我應該沒見過吧!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這叫超細纖維又稱為微纖維超細纖維細度可是頭髮的1/200 耐用性是普通纖微的5倍喔超細纖維具備有毛細血管構造表面接觸面積大覆蓋性也高吸水速度和吸水量更可以達到普通纖維的7倍所以微纖維具備有超強的去汙功能,可以輕鬆的清除家中死角的髒汙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稍為丈量了一下尺吋: 長約20 寬約16 厚約3cm而就在超細纖維的夾層中間,有個洞在??  這可不是破掉了XD!


原來只要將您的手放進去就好像是手套一般,這樣子不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整理家中大小事務了啊!  對於冷冰冰的天候下可以完全都不用碰到水噎是不是很棒呢?



另此.....您有多久沒有清理桌上的電腦鍵盤了呢??


是不是該利用這次機會一併作清理呢?  


這背面也是有著超細纖維商品尺吋: 約寬6cm  高約6cm  長約30cm。
   
  
這就是今天所為大家介紹的哆啦A夢除塵手套 以及哆啦A夢除塵刷!



其實只要平常不偷懶好好整理不要等到重要節日再整理挺累人的!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