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哆啦a夢達摩娃娃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啦! 過年可是有六天的連續假期噎,大家是不是期許在這過年的假期裡,天天都是好天氣呢? 而今年的年假大家又是要如何來安排渡過呢? 
 
  
畢竟我們寫的是中文漢字,所說的可能是國語或是台灣話所以下面這個地方,是不是......




正解! 正是廟宇相信從我們小時候開始每逢過年呢爸媽總是帶我們去廟宇燒香拜拜祈求在新的一年會有個好的開始對吧! 




而且聽老一輩的人說呀如果在新年的開始可以找到高山上的廟宇拜拜效果也會不一喔,真的是這樣子嗎? 是不是人爬的越高,代表來年的福氣也會更高




在天候好的情況下登高一望!果然視野是不一樣的整個人的心情是不是豁然開朗起來了呢?



這冬天一過就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啦~各位您看得出來這是葉子掉光光的,是什麼樹嗎??


2 則留言:

  1. 請問這隻叮噹達摩還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回覆晚了 這是日本在2014年所發表的商品 現在如果要找得到 可能不是很容易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