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哆啦a夢大湯碗

民以食為天,沒錯吧! 在日常生活中,各位吃東西所用的器皿或是工具有哪些呀??                      
瞧~ 大大的開口設計,不論是喝湯或是吃飯,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它的材質還是用天然瓷土所作成的瓷器喔! 



色彩很多樣化再加上手把創意設計,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很繽紛呢? 就像每個人的生活,也是很多采多姿喔^^                      

          

各位應該都很清楚哆啦a夢最喜歡吃銅鑼燒了,所以當這款哆啦a夢大湯碗 裝著滿滿食物準備享用的當下,應該就是代表著,這可是一碗非常可口好吃的食物,對吧!  


哆啦a夢大湯碗容量是800ml!如果對食量小的女生來說或許有點多,沒關係~ 只要將蓋子一蓋,就可以留著等下慢慢享用,是不是也兼具到衛生問題了呢 。


嫌放太久冷掉了嗎? 蓋子上的活動透氣設計(如紅色箭頭所示)直接整碗拿去微波加熱就可以了,是不是一點都不麻煩呢?
夠貼心吧!


或許大家看不清楚整個哆啦a夢大湯碗的真面目,以下左右兩邊的圖案貼出來,夠清楚夠明白了嗎?


不論是吃飯,喝湯或是拿裝泡麵吃,真是很棒的選擇喔。

這就是今天所介紹的 哆啦a夢大湯碗 容量:800ml。市面上所看見到的零售價約是NT$4xx ~NT$5xx,香港出產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