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哆啦a夢不鏽鋼保溫杯

不曉得大家坐在書桌或是辦公桌前,除了電腦螢幕跟鍵盤之外,還會有哪些東西呀!!

是不是跟我一樣,還有一個喝水用的保溫杯呢??

哆啦a夢不鏽鋼保溫杯



來到五月天 (可不是當紅歌唱團體 五月天XD) ,天氣也慢慢的熱起來了,為了對抗炎熱的天氣,這多喝水可是最需要的了。接下來就來仔細瞧瞧,這款哆啦a夢保溫杯吧。


這款哆啦a夢保溫杯 杯身上是由四種哆啦a夢 圖案所組成,內膽部份則是用不鏽鋼所製成。


往下看的俯視圖,保溫杯的蓋子多了開口設計,就算是裝滿熱水,也可以讓杯內的熱氣慢慢散去喔。


內膽部份則是用不鏽鋼所製成的,不但保溫又保冰,就算是要清洗的話,也是相當方便啊。


換個方向來看看哆啦a夢保溫杯背面的模樣,是不是有點.......。


沒錯喔! 這哆啦a夢保溫杯共有兩款圖案! 彩色的哆啦a夢保溫杯,看起來是不是更可愛呢!!



這就是今天所為大家介紹的哆啦a夢保溫杯,容量是 350ml,高約13cm,直徑約7.5cm

 售價約NT$4xx 


夏天到了,哆啦a夢 提醒大家,記得多喝水喔^^ 。



延伸閱讀 哆啦a夢保溫杯 不鏽鋼保溫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