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哆啦a夢垃圾桶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東西我們不會特別去注意到“它”的否存在。 但是某些時候有些東西的確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今天就來介紹以下這個非常重要的:










在你看到哆啦a夢垃圾桶後,你還會說這個東西垃圾桶不重要嗎? 要不然你每天所製造出來的垃圾,是亂丟的嗎?


哆啦a夢垃圾桶上蓋是採取活動搖擺式的,不僅可以將異味隔除掉並且要從哪個方向都可以輕易將垃圾放進去。


一般來說,在垃圾桶的內層大家還是會放一層塑膠袋套著,對吧?  不然很容易把這麼漂亮又可愛的哆啦a夢垃圾桶弄髒,多可惜呀!




哆啦a夢垃圾桶尺吋: 長18cm寬18cm深24cm,如果加上蓋子全高是29.3cm。這哆啦a夢筷子並不是壞掉的,只是拿來作尺吋上的比較就是!



哆啦a夢垃圾桶不論是擺在辦公室家中客廳書房或是臥室,是不是更添一份溫馨及可愛呢?



大家可要好好愛護這個地球,別製造出太多垃圾。 講求環保,就從你我自身作起嚕^^。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款是2014年發售的 可能不好買到了 等等看會不會有新的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