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哆啦a夢小方巾(附收納盒)


當你看到第一張照片是不是有些匪夷所思,莫非小編要介紹一款哆啦a夢收納盒


其實不只如此,還有一條哆啦a夢小方巾。原本小編想在夏天拿出來介紹,但誰知道夏天居然這麼快一溜煙地跑掉了。(可是最近天氣,讓小編有點懷疑,覺得根本還是夏天)

夏日炎炎身上若有哆啦a夢小方巾,可以替自己或家裡寶寶擦擦汗;或者DIY冰涼巾,把哆啦a夢小方巾沾濕放入哆啦a夢收納盒,在一起放進冰箱冷藏,絕對是夏天降溫消暑的好法寶!


不過誰說哆啦a夢小方巾只適合夏天使用?

這時候就要讓新手媽咪知道,純棉的哆啦a夢小方巾,觸感柔軟、攜帶方便;在家替寶寶洗洗臉,外出能幫寶寶擦擦嘴、口水。所以啦!哆啦a夢小方巾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另外,探望產後親友時,還能把哆啦a夢小方巾當作一點小心意送禮哦。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哆啦a夢收納盒,就聯想到製冰棒容器 XD 


或許哪天小方巾必需淘汰,換新的,哆啦a夢收納盒還能繼續發揮新作用呢。


哆啦A夢小方巾尺寸約:20.5cm × 20.5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