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哆啦a夢五子棋

爸爸媽媽是否還有與家中小朋友一起動腦玩〝靜態不插電遊戲〞呢?所謂〝靜態不插電遊戲〞就好比棋藝遊戲(象棋、跳棋、五子棋.......)。


照片中出現許多面帶微笑的哆啦A夢頭像,又與棋藝遊戲有何關連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哆啦a夢垃圾桶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東西我們不會特別去注意到“它”的否存在。 但是某些時候有些東西的確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今天就來介紹以下這個非常重要的:










在你看到哆啦a夢垃圾桶後,你還會說這個東西垃圾桶不重要嗎? 要不然你每天所製造出來的垃圾,是亂丟的嗎?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Variarts Doraemon No.041-045

暑假剛剛開始,正式進入炎炎酷暑,不免讓人聯想到海邊和沙灘的情景,但卻得不停對抗強烈紫外線,對於害怕曬黑的朋友,看電影絕對是躲避熱浪侵襲的最佳休閒活動吧!

說到電影,依照慣例每年暑假哆啦A夢都會推出一部動畫電影。今年哆啦A夢劇場版:新·大雄的大魔境 即將於7月25日上映啦!哆啦A夢粉絲們期不期待呀?


剛好今天要介紹的這組 Variarts Doraemon No.041-045,個個都與哆啦A夢動畫電影有關哦!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哆啦a夢不鏽鋼杯

不知道大家的 English 如何吼? 

以下就來考考大家的英文,就這款哆啦a夢商品上面所寫的英文來讓大家猜一猜,到底是什麼來著?
 

Doraemon 我想大家應該都懂,那 Stainless Tumbler 大家有用 google 查出來了嗎? !沒錯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哆啦a夢食玩

咦?哆啦A夢被一盒什麼東西給壓住了?


今天就來篇開箱文,跟著小編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