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若只看標題,很多哆啦a夢們應該已經都知道編編今天介紹的哆啦a夢商品是什麼,對吧?不過.....不久前不是才介紹過一款哆啦a夢存錢筒了?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嗯.....只能說實在很討厭每次買東西找回的一堆零錢啊!不愛錢包鼓鼓、重重的,所以編編想到的辦法就是找個存錢筒錢箱把零錢投進去囉。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這樣不痛不癢的存錢,就能踐行積沙成塔的精神,久而久之就有另外一筆驚喜的小存款呢!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 打開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裡面可不是刻板無趣的鐵盒。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 尺寸約:寬14.5cm × 高10.5cm × 深10cm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當然,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不僅只能投入零錢,也可以把它變成收納盒,收納女生最常有的飾品,或平時容易弄丟的鈕扣、針線、小物品....等等。

另外,編編想到有些朋友喜歡拍立得,看在即拍即得,獨一無二無法再有同樣的第二張照片,所以每一張照片都彌足珍貴,這些寶貴的回憶也可以將它收藏在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裡喔。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還附有鑰匙鎖,甚至也能收藏自己手寫的秘密日記。(防止有心人偷看)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手把的概念就像:以前開店做生意時,都會準備一只手提錢箱,遇到銀行下班、放假,打烊只能直接拎著單日營收回家。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每一面都印著不同表情動作的哆啦a夢,連底部也沒缺少哆啦a夢圖案。可愛的哆啦a夢圖案增添了幾分童趣,可不是乏味的普通鐵盒喔。


以上今天介紹的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是來自香港的哆啦a夢商品



延伸閱讀 哆啦a夢手提零錢箱 零錢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