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哆啦a夢咖哩盤

您肚子餓了嗎? 有想到晚餐要吃......

來一客咖哩飯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最近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 實在是太神啦。不管是多遠或是多難出手,他都可以輕鬆的投進超大號三分球,當我吃完咖哩飯..... 嘿嘿或許我就可以跟他一樣變成柯神啦。



只是吃了這個咖哩飯,關專門介紹哆啦a夢商品哆啦a夢商品誌有什麼關係啊!!


的確是有關連的......




挪~~ 請看!這不就是一款用陶瓷所作成的平整光滑的盤子,拿來裝咖哩飯不就是很搭配嗎? 

隨貨還附有印有專屬的湯匙一根,當吃完東西見到哆啦a夢咖哩盤盤底有個哆啦a夢在看著你,是不是很心滿意足呀!



當然哆啦a夢咖哩盤也不只是吃咖哩飯而已,拿來當水果盤,或許也是個好選擇喔。



用陶瓷所作成的然哆啦a夢咖哩盤也背面的模樣,它不但是正版卡通授權商品同時也是來自日本的哆啦a夢景品之一。



超可愛的哆啦a夢咖哩盤,商品尺吋: 22 x 23 cm,價錢約在NT$6xx ~ NT$5xx間。



您肚子餓了嗎? 有想到晚餐要吃咖哩飯還是拉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