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哆啦a夢桌曆

時間來到下午啦不知道大家的肚子是不是有點飢腸轆轆的感覺了呢? 來享用一下哆啦a夢最喜愛銅鑼燒吧~  


難道就是個銅鑼燒就如此這般的簡單嗎? 其實不然喔~~ 因為它可是個..... 


啊~~ 2012 Calendar 是的! 正哆啦a夢桌曆而且是2012年份的呦^^



不會吧~! 現在才八月初噎轉眼來年2012新的桌曆已經上市發賣囉我想應該是廠商的銷售策略吧誰都想搶得先機先賣囉萬一給發售晚了不就錯過黃金銷售期了嗎?



從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啦~明年的農曆新年就在元月份噎! 所以現在就發賣哆啦a夢桌曆也是有它的道理在的啦!

2012年份的哆啦a夢桌曆每一頁為配合節令季節都會有不同的造型出現桌曆的背面還可以計畫下個月的行程或者是拿來記下一些雜事的喔


八月過完即將九月啦九月的季節不就是應該去賞楓的嗎?


想知道或了解更多哆啦a夢2012桌曆每個月份及每一張的內容嗎?  
自已趕快去買一本吧這邊才不願意透露太多的呢~~ ㄏㄏ





記得趕快開始計畫新的一年囉^^ 同場加映 2011年 哆啦a夢桌曆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