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限定_哆啦A夢商品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9月3日就藤子不二雄博物館的開幕啦~ 如果你還不是很清楚或是瞭解的話可以參考這邊 !

既然我們標題是哆啦a夢商品,那就來給各位介紹藤子不二雄博物館裡面有賣哪些哆啦a夢商品嚕! 



首先就從黃色的元祖哆啦a夢介紹起幣零售價980全高65mm,算是小尺吋而且材質是硬塑膠作成的 


再來就是哆啦a夢最重要的道具之一竹蜻只是為什麼有兩個顏色呢?



這一個是藍色而下面這個.....


這一個怎麼變成了黑色呢?大家會不會覺得奇怪呀@@
這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告訴大家吧! 藍色版的是哆啦a夢用的而黑色版的則是大雄用的啦! 可是當各位買到竹蜻實際戴上去可是不會飛的呦這點請大家買到竹蜻的時候要注意囉! 
此款商品日幣零售價980

緊接著ㄤ ㄤ ㄤ~ 哆啦a夢主角出現啦!



這是一款很特別的哆啦a夢公仔! 是如何特別的呢?
它可是按照原本哆啦a夢身高129.3cm的1/2比例下去製造, 也就是這款哆啦a夢公仔幾乎有65cm高喔
哇~~65cm高差不多是大腿高度耶大隻的哆啦a夢很少見的吧! 只這樣此款的哆啦a夢公仔在腳底下會有刻上編喔
可是勒? 這款價格要價 59,850 快六萬塊的日幣了噎>_<

如果大家嫌貴買不起那就來隻小一點的哆啦a夢





哆啦a夢全高50mm也就是差不多5cm日幣零售價98比較特別的是哆啦a夢的眼睛 鼻子跟尾巴都是貼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那不就是跟哆啦a夢水鑽公仔很類似了嗎?


以上所介紹的哆啦a夢商品全都在2011年9月3日藤子不二雄博物館開幕當天才有開始販賣的

想不想趕快擁有呢?  
看來得親自跑一趟藤子不二雄博物館才會有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