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 保溫瓶


吼!! 說起最近的天氣,真是令人難以捉摸啊!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早上可能是太陽高高掛,到了下午卻是陰雨綿綿 ! 難怪有人說: 春天心,後母心!


春天嘛~ 春暖花開的,就是該外出踏青遊玩的好季節,今天就帶著我最心愛的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保溫瓶一起出遊去吧。






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保溫瓶,一共有兩款。男生可以拿哆啦a夢的藍,而女生鐵定是喜歡Hello Kitty的粉色,只能說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把男生跟女生都兼顧到了。強啊~ ~ ~



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保溫瓶,高約19.5cm,直徑約6.5cm。在杯口有茶隔設計,很輕鬆幫忙過濾一些茶葉或是養生茶的茶包。大開口的設計,可以在夏天裡把冰塊放進去,這樣子一來也就會有冰冰涼涼的飲品可以喝了。




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保溫瓶,容量約在300ml,內膽採用不鏽鋼製成,清洗容易兼顧環保可重複使用喔。難怪走在路上可以發現到,不管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大家都人手一隻保溫瓶喔。





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保溫瓶,可以輕鬆隨身帶著走,所以又有人稱為隨手杯或是隨行杯。出門在外這款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保溫瓶在您的手中,必定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喔。


更多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