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DORAEMON × HELLO KITTY聯名 太空版

可以兩個好朋友相見歡,相信是非常開心跟喜悅的事情一件,對吧? 

但是~如果以下這兩個好朋友相見歡了,你我會不會感到驚訝呢! 你我還會開心跟喜悅嗎?

看來你我荷包準備大失血啦~! 它就是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商品,這兩隻最會賺錢的貓聚在一起了。






之所以稱為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為太空版,瞧~那HELLO KITTY戴上了太空帽,一整個好像要飛上太空的模樣。既然都聯名了,何不跟哆啦a夢竹蜻蜓就好XD!

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手機袋,不僅可以放手機也可以放眼鏡,或是女生們一些化妝品,保養品也很合適喔。看到的售價約在NT$4xx以下。

除此之外,還有這款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束口袋,隨著科技的進步,總是一大堆3c配件要帶出門,像是電源線,行動電源,耳機...等。有了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束口袋,通通放進去就可以整理成一包,攜帶出門多方便呀。 



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束口袋,商品尺吋: H18 × W27 × D9cm,材質為棉。價錢約在NT$3xx以下。
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另外還有這款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眼鏡盒哆啦a夢時光布拿來擦眼鏡,會不會把眼鏡變成古董啊?


  
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眼鏡盒隨貨都附有眼鏡布一條,眼鏡布材質是極細纖維所製成,尺吋:146 x 176mm。眼鏡盒尺吋: W160 x D60 x H35 mm。所看到的價錢約在NT$4xx以下。




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眼鏡盒您覺得哪一款比較可愛呢? 



這兩隻最會賺錢的貓聚在一起了,你我荷包準備大失血惹!

DORAEMON x HELLO KITTY聯名商品,應該不只這些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