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Doraemon_ 哆啦A夢 跟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

近日走在街上,幾乎都可以見到聖誕樹,也代表著 聖誕節的即將到來.在此提醒大家 聖誕節是每年的12月25日, 而 聖誕節前一晚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大家可要弄清楚喔 !


想到聖誕節自然會想看到聖誕樹,但是大家見過長得像聖誕樹一般的Doraemon_ 哆啦A夢嗎?


以下 請看
是不是很像是一棵聖誕樹呀! 其實它是日本公司在2006年所生產的Doraemon_ 哆啦A夢聖誕公仔喔.









其實日本公司早在2003年,就生產了一款Doraemon_ 哆啦A夢聖誕公仔. 




Doraemon_ 哆啦A夢,手中的禮物袋可是有另一個寶物的喔!




聖誕節自然會想看到聖誕樹,那如果是下雪不就更好了?




真的下雪了喔?







如果有一天在雪地裡Doraemon_ 哆啦A夢跟你(妳)說聲嗨 ,不知會如何喔?


既然都見到了聖誕樹,那更不能忘掉聖誕老人囉. 那真的會有Doraemon_ 哆啦A夢打伴成聖誕老人嗎? 或許您已經見到囉!







真的會很期望Doraemon_ 哆啦A夢打伴成聖誕老人,帶來聖誕節禮物的吧!

再看一張 

或許Doraemon_ 哆啦A夢真的會給你(妳)帶來聖誕禮物的呦?  也可能是民國100年的Doraemon_ 哆啦A夢商品吧?

2 則留言:

  1. ぼくクリスマスツリー"我是聖誕樹"讚啦~
    下面那個哪是下雪,是下冰雹了吧~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