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

為迎接中華民國建國100年,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舖,為回饋給喜愛哆啦A夢的粉絲愛好者,特地獨家推出 Doraemon_哆啦A夢慶賀建國百年之夢幻逸品:

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


此次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所推出的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為全球限量,並經過日本原廠授權認證,成為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發賣的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之一。




相關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是經過人工並採用手工方式將一顆一顆與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同等級的水鑚鑲上去的,讓Doraemon_哆啦A夢顯現出身價不凡的Bling Bling,是不是讓人目不轉睛呢?










由於它是全球限量的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每一隻Doraemon_哆啦A夢都有他自己的編號!


Doraemon_哆啦A夢的愛好者都知道 9月3日是 Doraemon_哆啦A夢的生日所以 903的這個編號,是最能代表Doraemon_哆啦A夢啦! 同時也是最多人所詢問的號碼喔~








在此款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商品有個附屬配件竹蜻蜓』,它是以磁鐵材料製作的,以可脫式的方式固定在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的頭上是個很特別的設計吧!






相信此款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商品,會是目前市面上最精緻的Doraemon_哆啦A夢限量商品之一。


看到這裡各位: 您是不是該想擁有一隻身價不凡的 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來慰勞您這一年來的辛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