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 櫻花季 賞櫻花


虹彩妹妹! 哼嗨呦~~   

咦! 這不就是櫻花嗎? 







對的! 隨著三月份春暖花開季節到來 許多花卉也將慢慢的一朵一朵要盛開囉而目前許多人都在 櫻花季賞櫻花 不是嗎? 各位讀者會不會正在為了找哪一個賞櫻花的地點而在傷腦筋呢? 






大家都知道櫻花乃是日本的國花之一今天就請來正宗的日本代表:


 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帶各位去賞櫻花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北近郊的賞花地點很多例如:三芝天元宮或是到陽明山以及遠一點點的烏來山區其實都不必~




咦! 這不是自由廣場也就是俗稱的中正紀念堂嗎? 






對! 正是中正紀念堂此地就是在大台北市區中交通最便捷的賞櫻地點不必再舟車勞頓或是去塞車啦輕輕鬆鬆坐著台北大眾捷運容易到達這個地點可以算是大台北地區中絕佳賞櫻花地點嚕!






進入主題












瞧! 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正睜大雙眼看著那一朵朵美麗的櫻花呢!


















哎呀~ Doraemon_哆啦A夢怎麼躺到地下去了啦! 把掉落滿地的櫻花當成你的床了>_<"  現在是在作日光浴嗎?










如果來到戶外可以找棵櫻花樹全家人或是跟心愛的人一起坐在櫻花下可以一起聊聊天一起共同吃些小點心共同看著美麗的櫻花享受這大自然所賜予的美景相信會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對不對呀? Doraemon_哆啦A夢!











說著說著~   




Doraemon_哆啦A夢又躺下去了啦! 看來 Doraemon_哆啦A夢真的很想念日本的國花櫻花喔如果在身旁可以被美美的櫻花圍繞著應該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瞧! Doraemon_哆啦A夢水鑽公仔看來是捨不得回家了 ^^


 如果各位都要去櫻花季賞櫻花 可要把握住這短短的黃金時間喔一旦錯過了可是要再等待一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