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哆啦a夢保溫瓶


最近早晚的氣溫的確是變了~ 是呗! 走在路上總會看見路上行人手裡握著一杯熱騰騰咖啡在取暖而且聽說這咖啡就要漲價了噎>.<"

其實時間來到十月份了,早晚是帶有那麼一點涼意了那就來用哆啦a夢保溫瓶溫暖你我的心吧!



哆啦a夢保溫瓶一共有兩個顏色,瓶身是採高級的烤漆製成來瞧瞧保溫瓶上可愛哆啦a夢圖案吧




保溫瓶瓶身附加了一條掛繩方便手提也可以採懸掛方式
出門在外嘛便利性是最要緊的了^.< 




瓶蓋上則多了一個透明的杯子就算在外面郊遊踏青一樣可以輕鬆來飲用,不必再另外帶杯子此外紅色箭頭的地方代表透明杯子是旋轉上去的這樣一來可以確保杯子跟保溫瓶緊密連結在一起不會輕易兩分離






哆啦a夢保溫瓶瓶蓋設計採用密閉式,可以維持保溫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防止容器裡面液體不容易流出來



凸出的按鈕按下去,所呈現瓶蓋打開的樣子,開口大小算適中的,畢竟這裝的可是滾燙的熱水呀~~





瓶蓋打開後可以見到大大的開口如果是在夏天的話冰塊也很容易放進去哆啦a夢保溫瓶果然是一年四季都皆宜的呦!







這就是可愛的哆啦a夢保溫瓶,共兩個顏色,全高約30cm容量是450ml!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雙十國慶即將到來,有三天的連續假期耶大家都準備好去哪裡玩了嗎? 記得帶哆啦a夢保溫瓶來溫暖您的心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