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哆啦a夢擦拭布

哆啦A夢 擦拭布

哇!這是什麼東西?佈滿了整個哆拉A夢(敲可愛的)。A夢迷們,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餐巾紙?手帕?....................?


NO!NO!NO!都不是喔~

哆啦A夢 擦拭布

到這裡看出來了嗎?哈哈(頓時,發現哆啦A夢非常喜歡讓大家動動腦 XD)

哆啦A夢 擦拭布

是手機會用到的東西。想到了嗎?

哈,它來自香港,可以讓螢幕 Bling Bling 的哆啦a夢擦拭布啦!有誰的擦拭布比我可愛呀?

以前還沒這麼如此普遍,自從大家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螢幕Size變大了,手機的按鍵也變在螢幕上,每天手指都在螢幕滑呀~滑的~很難避免一堆指紋,聽說很多人都直接往身上的衣服擦 : ( 。這時候應該派它(哆啦a夢擦拭布)上場,螢幕就會跟新的一樣乾淨溜溜。

當然不只有手機螢幕可以擦,像iPadMacPcCd等等.....一堆有螢幕的3c產品,派它(哆啦a夢擦拭布)上場,一樣都可以擦得乾淨溜溜

哆啦A夢 擦拭布

那除了3c產品以外,還可以擦什麼呢?像是眼鏡墨鏡還有鏡子等等......都可以唷

哆啦a夢我沒有近視耶.....^&*?.{",_+:......

不過,可以推薦大雄用。 \(≧ω≦)/

哆啦A夢 擦拭布
大雄:「咦?有人在叫我嗎?」

這塊哆啦a夢擦拭布材質是:微細纖維
尺寸規格: 15w*17.5h cm

哆啦A夢 擦拭布

背面是素色全白,如果捨不得把哆啦a夢的臉用髒,那就選擇背面擦拭,一樣都可以擦得乾淨溜溜。

哆啦A夢 擦拭布

當然,相機的鏡頭、螢幕也可以擦唷!這塊哆啦a夢擦拭布實在太優了,不但敲可愛,能擦的東西又真多,且都是我們日常生活會用到的東西,就把它隨身攜帶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