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哆啦a夢領帶_電影週邊商品

A夢迷們,還記得我們曾經介紹過大雄與奇跡之島電影嗎?(記得嗎?記得嗎?記得嗎?)不記得就來回顧一下舊文吧!

在日本票房一級棒,在台灣6/29就快上映了!提醒大家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別錯過喔!

哆啦A夢 領帶

今天要介紹的雖然也是哆拉A夢電影週邊商品,但不是大雄與奇跡之島的電影商品,如果你是A夢迷,別跟哆拉A夢說沒看過耶.......。

包裝正面上印著哆拉A夢,猜的出來裡頭究竟是什麼東西嗎?

哆啦A夢 領帶

包裝背面也還是哆拉A夢

喔唷~很好奇捏!趕快打開來看吶 (一▽一)

將~將~(打開後)這是啥?

哆啦A夢 領帶

今天介紹的是在2010年上映的大雄的人魚大海戰週邊商品,A夢迷們有印象那部哆拉A夢電影嗎?沒印象沒關係,現在網路超方便,有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的DVD,可以買回家看:P

而今天的商品非男生莫屬。男生莫屬的東西又是什麼呢?(繼續往下看

哆啦A夢 領帶

就是領帶啦!雖然有些女裝也會有領帶,但這條領帶的版型是男生款的,女生戴可能有點大....。

告訴你,這條領帶可是具有紀念價值的,男生們怎能少了這條領帶呢?領帶正面Logo正是大雄的人魚大海戰圖案,還有縫上大大的2010(看不清楚沒關係,下面還有比較近的)。

哆啦A夢 領帶

看清楚了嗎?(還是不清楚也沒關係,還有更近一點的)。

哆啦A夢 領帶

噗哈哈,夠近了吧!

如果還是看不清楚........,哆啦A夢建議你可以點圖,放大看肯定看得一清二楚 : P

哆啦A夢 領帶

這條領帶圖紋、顏色帶點時尚感,建議你就搭配白色或淺藍色的襯衫,絕對是時尚搭配。哈哈,時尚與可愛的組合,還真有一種特殊的新鮮感呀。不過也不一定要正式服裝才能打這條領帶啦!平常隨興打上這條領帶,其實更顯得有個人風格喔。

哆啦A夢 領帶

據說,這款領帶是日本純手工製造,質量是100% 的絹。品質更是沒話說!

哆啦A夢 領帶

哆啦A夢 領帶

領帶的內側少不了的就是:哆啦A夢Logo啦。

哆啦A夢 領帶

每年大概這個時候都有一部哆拉A夢電影,當然今年更不能錯過!

6/29趕快揪哥哥、弟弟、阿阿伯叔叔、男同學、男朋友戴上這條領帶,一塊去看新上映的大雄與奇跡之島電影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