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哆啦a夢零錢包

生的小配件總是特別多像是小飾化妝品或是零錢這一類的當然如果有個小包包來裝這些應該是很不錯對吧~



如果說拿哆啦美的百寶袋來裝小物品應該是也可以裝很多畢竟哆啦美哆啦a夢的百寶袋應該是相同功能!


 哆啦美的百寶袋零錢包來自日本用的是質地很細緻的絨毛所作成,不管是看起來或是摸起來就會像是女生的皮膚一樣超柔軟滴。


哆啦a夢之一剛田武_胖虎是令人又愛又恨不知為何他會這麼生氣!

應該是不會有人敢欺負他的~

  
難不成是剛田武_胖虎要準備個人演唱會的錢不夠嗎? 還是有其它特殊原因呢? 


既然剛田武_胖虎的零錢包已經是黑色了,就沒有其它原因說 是零錢包被弄髒才生氣的! 


還是回歸到哆啦a夢會比較輕鬆一點紅白藍三色的組合加上黃色的哆啦a夢鈴噹看起就是令人感到溫



哆啦a夢的百寶袋為何都可以容量超大勒? 就算是很長很寬很重都可以塞得進去這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從去年開始的,開始規定所有的哆啦a夢要在黑眼珠上加上兩個光點般的表情看起來就更不一樣了 似乎不想讓人注目到也很難了


日本來的哆啦a夢錢包一共有這四款。台幣售價$3xx~$4xx


日本來的哆啦a夢錢包如果還有小夫靜香跟大雄是不是更完美??

4 則留言:

  1. 請問台灣哪裡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回覆晚了 以下請參考
      http://bit.ly/1kkxJ0J
      http://bit.ly/OnGtrr
      謝謝

      刪除
  2. 請問現在台灣還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回覆晚了
      這些應該都售完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