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哆啦a夢收納箱

這春天腳步的是接近了這厚實的冬天衣服也應該是用不了吧。  嗯~ 是該一件件收納起來了說起這收納還真是一大學問不是嗎?

這四四方方的盒子外面有著許許多多的哆啦a夢圖案在上邊還有個把手可以提所以算是攜帶方便囉^^
 


而在其它的地方上還有哪些比較特殊的地方呢? 


 讓我們看下去....






不只上面有個把手在正前方還有個扣環以將上下蓋緊緊的相扣牢看完外表當然也要知道裡面的模樣呀!

掀起上蓋打開一看上面還有個夾層在跟商品本身一樣也是透明壓克力作成的



底下的收納空間四四方方還蠻寬廣的自然而然可收納的東西還真不少呀!



簡單的隔層設計可以將收納的小東西分門別類也方便大家在取用的當下可以一目瞭然喔^^








哆啦a夢收納箱日本來,的商品尺吋:長約165mm約112mm ,高約90mm在台灣的零售價約在NT$6xx~NT$7xx之間!



日幣貶值啦~日本來的哆啦a夢商品也應該會比較便宜了大家來好消息一件啊!!

瞎密! 這樣可愛的哆啦a夢收納箱玫瑰虹要拿去當裝化妝品的化妝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