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哆啦a夢梳子

服裝儀容對一個人來說的是非常重要許沒有英俊或漂亮的臉蛋在您的臉上但是外表整理的乾乾那就會給對方帶來好印象了別是女生! 總是喜歡照照鏡子梳一梳頭髮看看自己是不是漂亮啊!!


所以今天特地來介紹以下這.....

    這是一把哆啦a夢梳子!!



不要小看這一把小小的哆啦a夢梳子一共有兩個款式



不管你是騎摩托車或是開車坐捷運可都是用得上的折疊收納起來放在包包里一點都不佔空間呢




哆啦a夢梳子關尺吋:長約10cm 3cm (收納後) 



哆啦a夢梳子的前端還多了條珠鍊您可以發揮個人的創意其它小東西像是鑰匙..等等共同串在一起喔



或許有些人的頭髮呢~ 是長髮! 髮量也特別的茂盛也有可能是捲的或許直梳可能就不適合您那您應該就得用到以下這款:


 哆啦a夢子 圓型的






就跟哆啦a夢梳子一樣也是兩個款式跟造型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



以上這些哆啦a夢梳子可都是百分之百日本製造的呦有圖有真象




最後把今天的哆啦a夢梳子來張團體照




同場加映哆啦a夢鏡子也是可以折疊並且收納的。您可以稱它為哆啦a夢隨身鏡或是哆啦a夢折鏡


  

梳子一樣也是百分之百日本製造的呦^o^ 而且最近日幣已經不再是那樣高貴了只需台幣壹百多塊就可以擁有嚕相信是小女的福氣啦!
 

  
哆啦a夢梳子再加上哆啦a夢鏡子絕配!!!

您很愛漂亮嗎? 是不是該趕快照照鏡子看一看頭髮有亂嗎?或是該擦點口紅補點妝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