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哆啦a夢iPhone5手機殼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深怕自己的寶貝手機 "碰!一聲摔落地面" ,擔心手機缺一角或又多了刮痕,因而產生鬱悶心情。所以一定會為自己的寶貝手機找個合適的保護殼對吧?


由於iPhone是規格統一,因此週邊設備上選擇總是比Android手機豐富許多。既然如此豐富,怎能少了可愛的哆啦A夢 iPhone5手機殼呢?

今天就拿出兩款哆啦A夢 iPhone5手機殼,秀給大家瞧瞧。



首先這款是日本推出的:木質 哆啦A夢 iPhone5手機殼

個人偏愛木質手機殼有著漂亮木材紋理,外觀整體頗有質感。淺色的木色,再加上哆啦A夢圖樣加持,突顯哆啦A夢可愛無比。


▲ 發現手機殼內側,還貼上黑色襯布,是為了降低手機殼與手機本體之間的刮傷喔!這樣可以不必再因而產生鬱悶心情了。(好貼心的設計啊~)


▲ 照相鏡頭和側邊音量孔,修磨的一點也不馬虎。


▲ 直接裝上耳機、傳輸線,絕不出現卡卡窘境。也不需另外拆下手機殼,使用上非常得心應手

另外,如果你是黑色鍾愛者,同時也是哆啦A夢迷,接下來這款不妨可以看看。


▲ 嘟嘴的哆啦A夢圖樣以銀色線條設計,使黑底手機殼整體對比更正加亮眼。


此款哆啦A夢 iPhone5手機殼,也是日本製。屬於硬殼材質,可完美達到保護手機的作用。而硬殼的好處就是用久不易變黃,與矽膠軟殼不同於此。


▲ 同樣的不需拆下手機殼充電。


▲ 其實個人蠻喜歡它側邊音量孔,拆裝手機殼容易許多。

說到這裡

今天秀的兩款手機殼,你比較喜歡哪款呢?



2 則留言:

  1. 請問還有辦法訂到哆啦A夢的木製手機殼嗎?

    回覆刪除
  2. 日本好像是賣完了噎 在台灣只看到以下這款了
    http://bit.ly/19uk4v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