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哆啦a夢時鐘

一晃眼11月份又快過一半了噎@@,這時間就在一分一秒之間給流逝了,可見得時間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那今天就給大家介紹這款跟時間有關的哆啦A夢時鐘



在本身的包裝上可以清楚看見,這款哆啦A夢時鐘來自日本, 至於它的真面目又是如何呢?


這就是它的真面目,是不是很有復古風呢? 底下還有個哆啦A夢公仔在,而最外圈的數字還挺大的。所以要辨識時間就顯得簡單且一目了然,在時鐘的中間還有許多哆啦A夢各種不同的表情在,就連妹妹哆啦美也來湊一腳呢!





這是背面的模樣,需要有兩個A3的電池才能讓時鐘運轉.或許大家會發現這哆啦A夢公仔拍的不是很清楚, 那是因為這哆啦A夢公仔可是會左右晃動的呀!




時間的調整鈕就在電池的上方,只是......

如果可以發出聲音當成鬧鐘用,是不是更完美呢? 




日本來的哆啦A夢時鐘一共有兩款,從外觀來看:顏色是最大的不同,分別是藍色跟淺藍色而且裡面的圖案也不一樣. 但是共同點就是都有哆啦A夢公仔可以左右的搖擺晃動,如果你要稱它為哆啦A夢搖擺鐘,那也不為過啦! 




哆啦A夢時鐘:高約24cm,寬約11.5cm,厚度9cm 

兩款您覺得哪一款好呢?? 




11月份一過,接著就是12月份要過聖誕節了, 再來就是跨年活動了噎^^

在大家心目中,那邊是跨年好地方呢??  

如此一來,又一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