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哆啦a夢水壺



哇~ 溫度破表啦,攝氏36.3度噎>。<"
                                           
這是昨天6/17台北市的最高溫度,這夏天終於悄悄來臨了。 這夏天一到,不知道大家有計劃好如何抗夏大作戰嗎?

這夏天裡特別需要補充大量水份,所以各位哆啦A夢的粉絲們,大家有福啦^^ 

以下就是今年2014年最新款的:



哆啦a夢水壺一共有三款,似乎每一款都有它的特異功能喔。


首先就水壺開口部份,就分為有吸管跟沒吸管兩種形式。有吸管的比較注重個人衛生,同時也兼顧的小小朋友的飲水方便。


就這款的哆啦a夢水壺看來,容量約可以裝到400cc,經過測量高約17cm,直逕約6.5cm。


 比較特別的是,在水壺壺身上還可以寫上名字,萬一遺失水壺,還有機會可以找回來喔。


 說到壺身,這水壺材質可是經過美國糧食與藥物管理局(簡稱FDA) 測試過的無毒材料。


另外一些其它該注意的事項也都有載明,這消費者買回去,往往可以得到很清楚的資訊。這就是消費意識抬頭啦,對每個消費者可是越來越重要的了。



第二款哆啦a夢水壺,則有上蓋可以將吸管完全包覆著,畢竟病從口入可不是開玩笑的。


將上蓋掀開來後,這露出吸管長度還蠻適中,經測量高度約18cm,直逕約7cm,容量約350cc。


水壺的材質也是經過認證的BPA FREE ,BPA FREE材質所能承受溫度為100度C~-15度C。 


接下來就是今天所介紹最後一款的哆啦a夢水壺 

 跟上面兩款比較不一樣的,這一款有著大又圓的透明上蓋。



不僅如此,這水壺還附有長長的背帶,讓小朋友背著哆啦a夢水壺在身上是多麼帥氣呀。


水壺的開口也很寬廣,所以要清洗內部的話也是很方便喔!


 這款的哆啦a夢水壺容量最大,最多可以裝到500cc,高約12cm,直逕約7cm。


以下這些就是今年2014年最新款的哆啦a夢水壺



這三款的材質都是經過認證的BPA FREE,零售價約在NT$2xx~NT$3xx 之間。

 如何抗夏大作戰? 多喝水,預防中暑就對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