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哆啦a夢玻璃杯

在食行中,食的安全真是給它很重要的呀! 前一陣子有關地溝油事件的爆發,相信大家也會對吃的安全越來越注意! 畢竟這吃到肚子裡面,還真不是可以開玩笑。

所以今天來給大家介紹以下:


右邊這款哆啦a夢玻璃杯是不是有點眼熟呢? 沒錯~這款哆啦a夢玻璃杯在之前有介紹過嚕,所以今天主要是來介紹左邊這款的,正宗來自日本款的呢^^


將包裝盒打開後,可以見到整個杯身都是藍色的而且還有大尺吋的哆啦a夢臉蛋印在杯身上,整個玻璃杯看起來就是一個霸氣啦!!


換個角度來看哆啦a夢玻璃杯的背面,則是印上大家最熟悉的Doraemon字樣。


哆啦a夢玻璃杯放倒後可以見到兩款杯口的差異,左邊的杯口似乎大了許多,稍為丈量後發現左邊7.8cm而右邊的是6.0cm。


而在杯子的高度上,則是右邊的杯子取勝喔! 右高度:12.2cm,左邊的高度:10cm。所以左邊的容量約是400cc,右邊款的則是 230cc。 如果以外形來說,你會想購買於哪一款呢?



當然你也可以有另外它款圖案的選擇,一樣也是來自日本哆啦a夢玻璃杯共有兩款 !  雖然都是來自日本,但看過包裝後發現,兩款都是 Made In China的!



另一款的哆啦a夢玻璃杯杯身,完全是用的哆啦a夢臉蛋所構成,看起來是不是也有不同的樂趣在呢?

 


以下就是今天所為大家介紹的哆啦a夢玻璃杯,一共有四款:

上面的哆啦a夢玻璃杯零售價約是NT$2xx ,而下面日本的哆啦a夢玻璃杯,零售價則是NT$3xx ,日本的在價格上還是貴一些些喔!



就像玻璃杯的特性一樣,完全透明的材質,可以清楚知道所喝下肚的飲料是不是有問題,所以也要呼籲製造食品的商人們,拿出該有的良心,做出可以讓大家吃得到夠安心食品,才是呀!!

5 則留言:

  1.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bit.ly/1nZ0wO2
      http://bit.ly/1h9CrvH
      兩款玻璃杯 可以在這邊喔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如果香港人是否不能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樂意幫你買呀 但不知道怎麼跟你收錢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