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哆啦a夢零錢包

嗨 嗨~您看得出來,這是一款哆啦a夢零錢包嗎? 同時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一般的皮夾使用喔。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關哆啦a夢零錢包 ,歡迎繼續看下去.......。 
這是哆啦a夢零錢包背面的模樣,這拉鍊巧妙的用上黃色噎,不就是代表哆啦a夢黃色鈴噹嗎? 



哆啦a夢零錢包黃色的拉練拉開後,就可以放進零錢或是紙鈔,就連 7-11icash卡也可以放得下喔,是不是很像是哆啦a夢百寶袋呀!



這是哆啦a夢零錢包打開後的模樣,一共可以分成三等份。所以又有人稱它為哆啦a夢三折夾 ,紅 黃 藍這三個顏色,可真是哆啦a夢構成的基本元素呀。


這是哆啦a夢零錢包沒放進任何東西的模樣,想不想知道,這一共到底有多少個收納隔層呀?  收納隔層越多,是不是就代表哆啦a夢零錢包收納功能 超 強 大 !



就讓我告訴你哆啦a夢零錢包多少個夾層吧! 除了最外層可以放下鈔票之外,左邊隔層可以放照片,中間部份可有三個夾層呢! (前面兩個隔層,後面還有一個)。


右邊的拉鍊呢,裡面還有兩個隔層在喔,就連零錢或是銅板也可以分類呢。

這款功能相當強大的哆啦a夢零錢包尺吋: 寬13cm,高8.8cm,厚1.5cm,相關材質: 尼龍。

這種材質優點就是不怕髒而且相當耐用喔,至於最重要的價錢呢.... 約在NT$2xx以下就可擁有。



更多的哆啦a夢零錢包可參考以下:





延伸閱讀 哆啦a夢零錢包 三折夾

3 則留言:

  1. 我要訂小叮噹短夾送去全家住址鹿草路四段409號張喬茵手機0981683561多少錢錢N22439929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