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

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

開頭就出現令人心花怒放且又具有療癒效果的哆啦a夢微笑臉龐,這回又是新玩意了耶!外觀看起來像是糖果罐的鐵盒子,讓編編想起去年曾介紹過一款 哆啦A夢收納盒,同樣都是鐵盒子,不過這次的有些不太一樣,除了收納小物,功能又多了一種哦!至於多了哪一種呢?


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

就讓編編好好的娓娓道來~ XD

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

打開鐵盒,內容物裝著一疊哆啦a夢圖案的是便條紙;原來鐵盒不單只能收納小物,裡頭還附有便條紙。相信許多學生、上班族平時都很需要便條紙隨時手寫記錄一些緊急事項吧。現在連便條紙的造型都能滿足哆啦a夢的視覺啦!


所以今天編編介紹的哆啦a夢商品就是: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

哆啦a夢鐵罐便條紙

▲ 編編憶起小時候在課堂上喜歡偷偷跟同學傳遞紙條,不知道現在的小學生還會嗎? (現在該不會都用LINE取代了吧?)

哆啦a夢鐵罐便條紙

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有趣的是,便條紙對摺後還可立在桌面上,好療癒啊~

哆啦a夢鐵罐便條紙

▲ 當便條紙都用完時,哆啦a夢鐵盒還能有其他用途,像是拿來收納3C產品、零錢、橡皮筋、髮夾.....等

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

▲ 鐵盒尺寸約:76mm × 25mm 放入某牌護唇膏size真是剛剛好~

此款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是來自日本發行。

看完以上照片及文字

.
.
.
.
.
.





因為哆啦a夢鐵盒便條紙實在太可愛了,編編最後再附上幾秒鐘影片,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點。




延伸閱讀 哆啦a夢便條紙 鐵盒收納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