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哆啦a夢螢幕擦吊飾

近來智慧手機真是越來越火紅了呀!不管是HTCi Phone 真的好多人在使用喔智慧手機所具備那大大的螢幕不管是看YouTube或是上臉書都是很方便的呢,平常在公車上或是坐捷運總是看到很多人在那手機螢幕上滑來滑去的噎真不知這些人平常是如何保養手機螢幕的齁? 

沒關係! ㄤ ㄤ ㄤ~~ 哆啦a夢螢幕擦吊飾現身
 哆啦a夢螢幕擦吊飾是日本公司所發行好大的哆啦a夢圓頭一看就很醒目! 中間的繩子還具有伸縮性所以再大的螢幕都可以擦得到喔



哆啦a夢的臉是不是越看越可愛呢? 眼珠上巧妙的白色光點,可以哆啦a夢看起來更烱炯有神這可是最新的設計款呢


看完哆啦a夢螢幕擦正面來看看背後沒錯! 背面貼附著很精細的魔布可以將手機螢幕輕輕鬆鬆的擦拭乾淨,咪那桑! 一隻智慧手機也是不便宜呀~更要懂得愛惜跟照顧才是!



近一點來瞧瞧哆啦a夢螢幕擦吊飾的背面吧



那除了大頭款的還有其它款的嗎? 有噎^^ 來看另一款的哆啦a夢螢幕擦吊飾蛤? 又是百寶袋款的!! 呵呵哆啦a夢百寶袋果然是寶物眾多呀!



圓滾滾的哆啦a夢百寶袋看起來也是相當不錯看齁 



日本公司所設計的包裝圖其色彩真是沒話說讚!! 兩款哆啦a夢螢幕擦吊飾如果是你會喜歡哪一款的呢?


同場加映哆啦a夢百寶袋吊飾 


哆啦a夢百寶袋吊飾此款哆啦a夢商品尺寸並不是很大的呦 採用的也是百寶袋造型中間有拉鍊最主要是給大家放零錢或是小飾物用的 


哆啦a夢百寶袋吊飾坦白說還蠻推薦大家掛在皮包或背包外面使用的放入少數銅板或是硬幣有急用馬上就可以拿出來了而不必在大包包里東找西翻半天呦! 

哆啦a夢百寶袋吊飾其商品尺吋直徑約6cm


最後不免也要來張團體照留念一下囉





智慧手機到底哪款好勒 HTCi Phone 呢?? 不管啦>_<" 
就先買哆啦a夢螢幕擦吧反正舊手機也是有螢幕該保養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