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哆啦a夢存錢筒

大家應該都知道黃色哆啦a夢叫作元祖哆啦a夢吧! 一般來說市面上還是以藍色哆啦a夢商品為主黃色的元祖哆啦a夢商品就很少見囉而以下就是非常少見元祖哆啦a夢商品:

這款黃色的元祖哆啦a夢商品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玩偶! 難道有其它特殊的地方嗎?  
其實是個存錢筒喔不知道各位是不是有看過哆啦a夢造型的存錢筒呢?



哆啦a夢存錢筒在底部有個開口拉鍊設計萬一有急用的話還是可以取出部份零錢來應急的不過不希望大家拿的比存的還要多那豈不就失去了儲蓄的美德嗎? 


那在哆啦a夢卡通裡還有哪位也是黃色系的人物呢? 那就是哆啦a夢的妹妹哆啦美囉~  如果說黃色的元祖哆啦a夢商品很少見哆啦美的商品就更稀少啦  



哆啦美的小小尾巴是朵花噎可以左右搖擺著是不是很可愛呢? 根據觀察有的時候越稀少的商品反而越是價值不斐喔! 正所謂物以稀為貴也是有它的道理在


以上介紹完元祖哆啦a夢以及哆啦a夢的妹妹哆啦美那真正的主角哆啦a夢是不是應該出現了呀?


哇~圓滾滾的藍色哆啦a夢是不是很想給它膚膚秀秀而且又好想抱它到懷中呢?


過去這段時間因為有哆啦A夢轉彎風扇的收集大家是不是都花費了好多錢在這上面了呀>_<"


在這邊還是奉勸大家多多善用存錢筒吧將日常生活中小小的零錢給收集起來投進存錢筒中以備不時之需 或許將來會利用到存錢筒中的儲蓄那就可以去買更多哆啦a夢商品啦因為哆啦a夢的寶貝只會越來越多是不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