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哆啦a夢隨身餐具組

用餐跟吃飯對大家來說這是一定要的啦~ 如果您是一位外食族在外面用餐吃飯的次數很頻繁的話,那不僅要吃的健康而且環保特別是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更要小心飲食免得吃出一堆問題來>.<"! 

那要如何吃得健康呢? 餐具也是選項之一今天就來給各位介紹哆啦a夢隨身餐具組:

 

這款外表有著非常繽紛的顏色旁邊還有個提把在對於外食族們要攜帶可以說是相當的方便與容易 坐定位子要準備吃東西的時候 只需像底下這張圖一般向右一拉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取出餐具嚕!


在餐具方面一共有三種:分別是筷子湯匙以及叉子而且在每項餐具上面也都印有哆啦a夢的圖案對於忠誠的哆啦a夢粉絲來說一定是感到非常開心的齁^^ 



這款哆啦a夢隨身餐具組來自香港:長約19.5cm寬約8cm厚度約1.5cm 在市面上售價約NT$2xx - NT$3xx 左右這價錢大家覺得會很貴嗎? 


如果以上這款哆啦a夢隨身餐具對你來說太卡通了想低調一下! 沒關係~ 我也幫大家設想到了 可以參考以下這款哆啦a夢隨身筷子組:



日本製!  

沒錯就是日本當地生產的這點相當重要吧! 畢竟要在市面上找到日本當地生產的哆啦a夢商品可以說是少之又少了!!


簡簡單單的白色筷子再搭配上藍色的盒子看起來是不是輕爽多了呢?  如果不把盒子打開取出裡面筷子來使用我想一般人是猜不到這是哆啦a夢隨身筷子組滴


日本製造的哆啦a夢隨身筷子組: 長約 21cm寬約3cm厚度約 1.4cm日本零售價 $680 換算成台幣約是 $2xx-$3xx 之間

 
當然或許有人會說:只有筷子可能不夠用萬一是要吃麵(吃麵總得要喝湯吧) 或是其它的.....那我也幫大家設想到了^^ 以下:


日本製造的哆啦a夢隨身餐具組:




這一款也是100%日本製造的呦^^ 跟第一款香港來的哆啦a夢隨身餐具組一樣也是向右方抽開盒子,就可以取出餐具來使用了


有看出來了嗎? 跟日本製的哆啦a夢隨身筷子組相比不就是多了一根湯匙嗎! 白色的餐具看起來是不是很簡約又環保而且健康呢?  

日本製造的哆啦a夢隨身餐具組:長約19.1cm寬約 4.8cm高約1.8cm日本當地零售價是 $850日圓


這就是今天所為大家介紹的哆啦a夢隨身餐具組,一共有三款:


記得使用哆啦a夢隨身餐具組可以吃的健康 環保又開心喔^^ 

2 則留言:

  1. 有任何臺灣境內銷售的好消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回覆晚了
      網拍可以找找看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