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哆啦a夢五子棋

爸爸媽媽是否還有與家中小朋友一起動腦玩〝靜態不插電遊戲〞呢?所謂〝靜態不插電遊戲〞就好比棋藝遊戲(象棋、跳棋、五子棋.......)。


照片中出現許多面帶微笑的哆啦A夢頭像,又與棋藝遊戲有何關連呢?

讓我們接著往下看......


首先,有著哆啦A夢圖案與縱橫交錯的方格線,它是棋盤;而面帶微笑的哆啦A夢頭像則是棋子。兩樣東西組合一起,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哆啦A夢五子棋。有看過這麼卡哇伊的五子棋嗎?

不過說到五子棋,不是應該要兩個人一起競賽的遊戲嗎?這充滿微笑的哆啦A夢頭像棋子,要如何與對手做區分呢?


別擔心,棋子的正反兩面圖案不同,一面是哆啦A夢的笑臉,另一面是哆啦A夢的尾巴,只要把數量分配剛好,就能進行遊戲啦!


五子棋的玩法應該大家都曉得吧?就是先將五個棋子連成一直線,不論是橫線或縱線還是斜線,就算獲勝。


哆啦A夢五子棋的尺寸約:長165mm × 寬165mm × 厚15mm

棋盤尺寸不算大,放在包包攜帶也很方便。利用暑假時間陪孩子一起玩益智遊戲,不但能凝聚彼此的情感,也能讓孩子學習專注、耐性、邏輯思考、挫折忍受等能力哦!


延伸閱讀 哆啦a夢五子棋 益智遊戲

2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還有在賣嗎? 價格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裡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110623596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