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哆啦a夢不鏽鋼杯

不知道大家的 English 如何吼? 

以下就來考考大家的英文,就這款哆啦a夢商品上面所寫的英文來讓大家猜一猜,到底是什麼來著?
 

Doraemon 我想大家應該都懂,那 Stainless Tumbler 大家有用 google 查出來了嗎? !沒錯


這就是一款哆啦a夢不鏽鋼杯


看到這商品的包裝有印上日文字,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這款哆啦a夢不鏽鋼杯可是來自日本呦。 至於真空斷熱,又是什麼意思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這是杯身開口的部份,開口寬廣的設計,不但使用上好清洗同時也可以放冰塊下去。對於可以在炎熱的夏天裡,喝到冰冰涼涼的飲料是多麼過隱呀^^。


至於真空斷熱也就是在杯身方面作到真空,如此一來可將杯內跟杯身的溫度相隔絕。畢竟如果在冬天要喝熱飲而這杯身又是不鏽鋼製的,不就很容易傳熱了嗎? 熱到燙手又怎麼拿起來喝呢!


這款日本進口的哆啦a夢不鏽鋼杯容量是450ml,商品尺吋: 高約14.5cm,直徑約8cm。個人覺得這不鏽鋼杯,如果放在包包里倒是還好,不會佔去太多空間的。




這冬天 夏天皆可用的哆啦a夢不鏽鋼杯圖案則是有兩款,大家可以挑喜愛的圖案購買喔! 市面上看到的價錢約是NT$7xx ~NT$8xx


只是如果這哆啦a夢不鏽鋼杯 有蓋子,我覺得會更棒啦! 大家說... 是不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