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萬聖節 Variart Doraemon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大朋友、小朋友準備好要參加變裝派對嗎?是不是正努力出奇招想精心裝扮自己?

這麼特殊的節日,哆啦a夢當然也不妨多讓。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曾介紹過萬聖節主題的 Variart Doraemon ;今年萬聖節 Variart Doraemon 依舊持續推陳出新,同樣以萬聖節作為設計概念,將萬聖節元素融入哆啦a夢身上。不過今年不單單只有哆啦a夢,連哆啦a夢的妹妹哆啦美也來湊熱鬧呢!


哆啦a夢哆啦美兄妹情深,站在一塊看起來就好溫馨。

言歸正傳這次萬聖節的 Variart Doraemon,分別是 Variart Doraemon No.057(哆啦a夢和 Variart Doraemon No.058(哆啦美)。


背部上印著 Happy Halloween 2014 ,也就代表2014年的萬聖節。

看這背影應該不難猜吧?沒有蝴蝶結當然就是哆啦a夢啦。


有沒有感覺這次萬聖節 Variart Doraemon 和去年風格大不相同,去年 2013年萬聖節 Variart Doraemon 比較鬼怪風格;今年應該屬於甜點、杯子蛋糕系列,是說.......不給糖就搗蛋嗎?


 ▲ 哆啦a夢編號 Variart Doraemon No.057


▲再來是哆啦美 Variart Doraemon No.058


同樣的哆啦美背部上都印著 Happy Halloween 2014 ,具有收藏紀念的意義。

用蝴蝶結代替耳朵就是哆啦美的特徵。而這蝴蝶型耳朵的繪製,是不是挺像杯子蛋糕表層上灑的 巧克力米 XD。


哆啦美腳底同樣也有註明編號 No.058


有沒有發現兩個Variart Doraemon的色調都巧妙運用紫色與橙色為基本色調,兩種顏色似乎代表了萬聖節神秘而富有童趣的氛圍。

今年和去年的萬聖節Variart Doraemon你都收藏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