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哆啦a夢造型風扇

哆啦a夢合金水鑽公仔,旁邊寫著 ドラえもん的東西是......。


還記得嗎?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如果在哆啦a夢商品上面有寫著日文 ドラえもん,可就是代表日本發行的哆啦a夢商品呦,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日本的......!


轉眼間,已經是秋天啦! 這種萬里無雲再加上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是不是很適合去到戶外踏青跟郊遊勒?


如果可以跟哆啦a夢一樣頭戴竹蜻蜓,遨遊在天空上,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呀!


哆啦a夢造型風扇可以變換多種角度,是不是要讓哆啦a夢飛得更高或是更快呀!



是的! 底部是放電池用的,需要的是兩顆4號電池喔。如果講求環保的人,倒是建議多多使用可以循環使用的充電電池



哆啦a夢造型風扇寬約11cm,高約15cm,可以變換多種角度的風扇方向,其零售價約是NT$7xx ~ NT$6xx 。




哆啦a夢造型風扇把惱人的夏天吹走,取而代之帶來秋高氣爽,外出郊遊的好天氣啦! 有好玩的地方,可是要通知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